征婚交友:生活频道 -> 健康空间-> 健康空间
减少吸烟并不能少受害
站内搜索
文章页数:[1] 
一项新的研究称,如果吸烟者想通过减少吸烟量来降低致癌化学物质的摄入,其效果可能不如他们所希望的那么明显。

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员对92名吸烟者进行为期六个月的研究。他们专注在检视烟草中致癌物质NNK的残留情况。这些吸烟者此前平均每天吸烟23.7支。他们同意有规则地减少吸烟的数量———前两周减少25%,接下来的两周减少50%,最后如果做得到的话则减少75%。尿样测试显示,吸烟量减少了55%到90%的人NNK残留量只降低了27%到51%。就算能够把每天的吸烟数量减少到两支,他们体内的NNK含量也只能降低46%。

发表在最近出版的《美国国家癌症研究院》杂志上的这份研究报告称,减少吸烟量的效果远不如完全戒烟。研究人员称,当吸烟者减少烟量时,他们可能每一根香烟都吸得更长更深。研究结果显示,某些吸烟者可能会因减少烟量而获益,但对大多数人来说,这种方法效果平平,这也许是因为补偿心理造成的。


文章页数:[1] 
作者:未知 来源:征婚交友中心
日期: 2004-10-17
放大字体显示 缩小字体显示 打印文章
热门文章
·女人瘦身20·30·40
·天天晨练未必有益健康
·宝宝用安慰奶嘴易患中耳炎
·俄罗斯心理学家推荐:青少年宽松情绪50法
·有效地使用电冰箱
·多喝东方牛奶─豆浆(下)
·“生芽土豆不能吃”不准确?
·合理吃糖 有益健康
·我们究竟该喝什么水?
·咖啡对女性健康有什么影响?
最新文章
·女人瘦身20·30·40
·小儿呕吐巧护理
·天天晨练未必有益健康
·宝宝用安慰奶嘴易患中耳炎
·香蕉好吃 也有“yao用”(附图)
·学生该喝什么水
·腹泻吃鸡蛋会加重病情
·油盐酱醋对yao物的影响
·绿茶和枸杞不可同饮
·世界15大健康食品
相关主题
  • 2005年度会计资格考试时间公布 明年将调整科目
  • “西班牙风”尽情的吹(图)
  • 付出四年的感情得不到她的心
  • 离婚前夜 我们相拥到天亮
  • 休闲:逛街 夏去秋来“烧包”季
  • 分类导航: 健康空间 星座生肖 情感线上 美食天地 潮流生活 休闲娱乐
          生活指南 暴笑广场
    友情连接:征婚 星座爱情 生日密码 广州吃喝玩乐网 新闻文章

    版权声明: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,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,插画,设计作品,如需使用,请与原作者联系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 如有侵犯您利益请写信给我们。
    发表评论  打印  刷新  返回顶部  关闭

    网上大名:
    网站制作:征婚|交友|婚介|征婚网-www.1314love.net  联系我们   QQ:408956735 Email:admin@1314love.net